台“农委会”主委研究报告被曝抄袭自称仅3%重复,蓝营参选人批说谎

2022-09-25 11:27:0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联合报》、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议员参选人白乔茵揭发“农委会”主委陈吉仲研究报告抄袭前副主委林国庆,陈吉仲宣称重复比率仅3%、经得起检验。白乔茵25日则公开自己经过系统比对后的结果,有高达22%相似,她批评称,不用太意外陈吉仲说谎,因为民进党当局诈骗人民早已前科累累,“官位永远比诚信重要87倍”。

报道称,白乔茵24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跑完一整天的行程后,才有时间将陈吉仲的报告放进比对系统查询,结果相似度高达22%,根本不是他所谓的3%,其中关键就是陈吉仲使用的比对工具是一套论文比对系统,而陈吉仲抄袭的是当局的委托报告,因此这些文章本就不在系统内,当然不会被抓到抄袭。

“这种比对方式,不管是3%还是22%,意义都不大。”白乔茵称,陈吉仲故意使用此工具,还要特定媒体配合他说谎,道德无底线。她讽刺称,“难怪之前会说出莱克多巴胺是保健食品这种鬼话”。

白乔茵也提到,对于陈吉仲说谎其实不用太意外,因为民进党当局诈骗人民早已前科累累,官位永远比诚信重要87倍,看看蔡英文当初护林智坚(前新竹市长林智坚的硕士论文此前被认定抄袭)护成什么样子呢。

针对此事,有岛内网友在白乔茵脸书留言表示,“贪狠、硬拗、双标一向是绿官的生活日常。”“绿官就是贪恋官位出卖良心,没办法……”

岛内评论员朱学恒也留言称,“‘农委会’怎么不跟张善政案一样立即发动查缉?难道自家主委不值得关注吗?”

有人回复朱学恒说,“农委会怎么敢查啊,搞不好会万丈深渊跌入谷底……”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