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臻享RUN推出五大亮点服务,暖心守护客户健康

2022-09-26 11:38:26 和讯 

  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以“专业,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9月26日,中国平安召开“平安99健康节暨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交流会”,详解“保险+健康管理”模式最新进展。顺应客户需求,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人寿携手平安健康全面升级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下称"平安臻享RUN"),重点推出特色体检、控糖管理、在线问诊、门诊预约协助及陪诊、重疾专案管理五大亮点服务。平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铮表示,平安臻享RUN旨在为客户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自推出以来,已获得1500万客户使用体验,服务满意度达98%。

  平安人寿客户运营部总监陈铮女士在交流会上指出,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健康需求,依托在保险领域深耕30多年的经验以及平安集团在医疗健康领域的领先布局,平安打造了专业的“保险+健康管理”服务体系。这套服务体系不仅支持客户在疾病发生时的财务安排,也同时解决客户在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方面的痛点,为客户建立起覆盖“健康、亚健康、慢病、重病”等场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

  平安臻享RUN推出五大亮点服务 “臻”心守护客户健康

  平安人寿产品拓展团队总经理黄臻先生详细介绍平安臻享RUN的特色亮点服务。黄臻表示,平安臻享RUN打造多项核心服务,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致力于让客户享受到健康有呵护、亚健康有督促、慢病有照护、小病有陪护、大病有专护的医疗服务。其中,特色体检、控糖管理、在线问诊、门诊预约协助及陪诊和重疾专案管理是臻享RUN重点打造的五大亮点服务。

  特色体检服务,通过专业健康测评为客户推荐个性化体检方案,并联合头部体检机构,提供专项深度检测、一对一专业报告解读等服务,帮助客户进行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特色体检”具有测评准、覆盖全、检测专、解读优四大优势特点,为客户提供检前、检中、检后的全流程专业服务。

  控糖管理服务,依托由专业临床医生、国家注册营养师、心理咨询师、资深健康管理师组成的“四师团队”,为客户定制个性化控糖方案。该服务积极引导客户健康饮食、合理运动,并通过实时监测、定期随访等手段,帮助客户科学减重,稳定血糖指标,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预防并发症发生。数据显示,近一年来,已有超70万人体验控糖管理服务,用户满意度达98.54%,血糖达标率达到78.75%

  在线问诊服务,由资深医生团队为客户提供实时医疗健康咨询、用药就医建议及康复调理指导等服务,并可根据客户病情开具处方、送药上门,打造“求医问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据介绍,线上医生7*24小时随时守候,可60S内响应客户需求。截至目前,该服务已累计问诊寿险用户超1.2亿人次。

  门诊预约协助及陪诊服务为客户提供导医导诊服务,可根据患者情况推荐适合的医院及科室,同时协助预约副主任及以上专家门诊,并可安排专人就医陪诊,提供有温度的就医服务,助力解决客户关心的问诊、挂号及就医等问题。

  重疾专案管理服务,配备了由原三甲副主任医生领街、平均十年以上临床经验的重疾专案管理师。当客户疑似或罹患重疾时,由重疾专案管理师根据客户病情,在诊断、治疗、康复全流程中,主动、多角度为客户提供专业医学指导。

  探索中国版管理式医疗 与金融主业深度协同

  平安臻享RUN是平安探索管理式医疗和“保险+健康管理”模式的重要探索。平安汲取多年深耕保险和医疗行业运营管理经验,创新推出中国版 “管理式医疗模式”,将差异化的医疗健康服务与作为支付方的保险等金融业务无缝结合,为客户提供 “省心、省时、又省钱” 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

  平安健康高级副总裁吴德军先生在交流会上表示,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平安健康坚定推进管理式医疗模式,加速业务形态的纵深发展,更好地实现“综合金融+医疗健康”的双向协同,以专业的能力,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近年来,平安健康不断扩大医疗健康网络和生态,目前已汇聚全国广泛的优质医生资源。截至2022年6月30日,平安健康已积累来自20个科室超4.9万名内外部医生团队及营养师、健身教练、心理咨询师,并已合作超1500名外部名医。

  吴德军表示,“中国版管理式医疗模式”志不止在医疗,一方面要打通供给、需求与支付的闭环,代表支付方整合供应方,提供高性价比、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另一方面,还要以医疗反哺金融主业。 “为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我们建立了差评用户回访、客诉处理机制以及专属问题反馈通道,服务满意度提升超98%,使用医疗服务的活跃客户人均保费提升了1.4倍。”

  平安人寿携手安踏,打造健康生活新体验

  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健康意识不断增强的时代背景下,国民对于健康的需求正逐步升级。从国民营养计划的实施,到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响应健康号召,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发布会上,平安人寿宣布,将依托平安臻享RUN,与中国专业运动龙头品牌安踏开展合作,联合推出“健康合作套装”,弘扬健康运动、健康生活新风尚。双方将品牌主题色、企业标识等元素植入运动服饰中,打造“健康橙意帽”、“健康护体衣”、“健康底气鞋”等三款健康服饰单品,“从头到脚”守护用户健康,打造“运动+健康”的服务新体验。

  平安人寿表示,本次跨界合作旨在通过创新形式传递健康理念,触达更多年轻客群和健康运动群体。未来,平安人寿将以更多元、更新颖的方式深耕健康领域,用专业守护全民健康幸福生活。

  “保险+健康管理”的创新模式正逐渐释放其价值。中国平安表示,公司将依托医疗健康生态圈,继续探索“保险+健康管理”、“保险+养老”等模式,提供专业的“金融顾问、家庭医生、养老管家”服务,为中国国民健康水平的提升贡献平安力量。

  【重要提示】

  ①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对服务内容、服务提供对象、服务提供规则的调整权利。

  ②服务提供对象:限指定产品的被保险人,服务详情、服务使用规则等详见服务手册。

  ③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所涉服务由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④客户使用服务前需授权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相关信息用于提供权益服务。

  ⑤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所涉服务在任何方面都不得被理解为保险理赔结论以及与保险理赔有关的任何承诺。有关保险责任、保险理赔的相关约定、条件和限制以保险产品的保险合同为准。任何保险理赔结果均应以中国平安人寿的审核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