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艾美疫苗(06660.HK)国际发售开簿即获超额认购

2022-09-26 16:09:17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6日丨艾美疫苗(06660.HK)发布公告,于9月23日-9月28日招股,拟全球发售971.4万股H股。每股发售价16.16港元,每手200股,预期H股将于10月6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香港时间)在联交所买卖。此次上市联席保荐人为高盛、中金公司、中信建投(601066)及麦格理。

  在同期发售的多家股票中,艾美疫苗表现尤为突出,获得机构及个人投资者积极认购。截至发稿,据有关人士了解,公司国际发售开簿就已获超额认购,个人投资者融资申购倍数在同期发售的新股中一枝独秀。

  据悉,此前艾美疫苗还曾吸引高瓴资本、正心谷、同创伟业等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在产品上,作为国内疫苗龙头企业,艾美疫苗在研产品丰富,新冠疫情之前的全球疫苗之王13价肺炎结合疫苗(PCV13),以及mRNA新冠疫苗均已进入III期临床试验。mRNA新冠疫苗(LVRNA009)在I期和Ⅱ期临床试验中表现出良好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此外据了解,公司针对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株的mRNA疫苗已申报CDE,力争尽快推动其上市,以满足迫切的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