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双升级 苏宁易购与方太厨电打造超级品牌月

2022-09-26 16:34:04 和讯 

  为满足“金九银十”快速释放的家电消费需求,苏宁易购与更多品牌厂商开始新一轮备战。9月22日,苏宁易购与方太厨电召开全国动员会,宣布启动“苏宁易购&方太超级品牌月”。针对厨房场景数智化、集成化的发展趋势,双方团队将在品牌月期间,全面提升包括新品发布、直播体验、免费试用等在内的产品、玩法和服务。

  动员会上,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表示,三季度以来,方太商品规模在苏宁易购渠道实现稳定增长,核心品类销售增速领先行业。7月,方太厨电在苏宁易购渠道销售同比增长33%,8月销售持续突破,月度环比保持增长近20%。其中,方太烟灶、洗碗机、消毒柜等核心品类规模持续提升。陈浩表示,方太与苏宁易购是有韧性、有精气神的合作,双方将围绕国庆和“金九银十”旺销季开展“苏宁易购&方太超级品牌月”,整合资源全力达成目标。

产品服务双升级 苏宁易购与方太厨电打造超级品牌月

  本次“苏宁易购&方太超级品牌月”已于9月22日启动,将贯穿国庆黄金周,持续至10月31日。品牌月期间,消费者在苏宁易购渠道购买方太厨电产品,可参与畅销单品直降、套购满赠、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等活动;购买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系列,免费得戴森吹风机、添可洗地机等;购买方太洗碗机,可享受三小时换装、橱柜免费改造、30天免费试用等服务。据悉,作为方太厨电核心品类,1-8月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系列产品在苏宁易购渠道销售量超3万台,洗碗机增速持续保持第一,领先行业。

  “苏宁易购&方太超级品牌月”期间,消费者也将从双方推出的线下烘焙体验、线上直播间、厨电顾问分享、社群互动等众多玩法中升级消费体验。此外,苏宁易购零售云作为方太厨电服务县镇消费者的重要渠道,也将参与本次品牌月活动,期间将有JQC7油烟灶等多款方太厨电新品进店。

产品服务双升级 苏宁易购与方太厨电打造超级品牌月

  本次苏宁易购与方太厨电立足产品和双线场景优势,整合资源让利,并不断提升服务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有想象空间的厨房场景提案。“双方团队提前规划动员,围绕重点渠道、核心类目、爆款产品做好资源整合,在品牌月的首个爆发点即国庆节,就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在的价格和服务!”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表示。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