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孙塘庄镇、八农场组织开展“奋斗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学习强国知识擂台赛活动

2022-09-27 10:48:46 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弘扬党的学习之风,砥砺党员奋斗之志,抒发对党的崇敬和热爱之情。9月23日下午,曹妃甸区孙塘庄镇、八农场组织开展“奋斗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学习强国知识擂台赛活动。

本次擂台赛在预赛、十五晋级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中有序进行。采取了抽签线上对战形式开展,经过大家的大力宣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广大注册学员踊跃参与,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双人对战”栏目,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对战。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点燃了学习热情,激励了奋斗精神,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学习氛围。

自“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孙塘庄镇、八农场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强国”作为深化理论知识的线上课堂,持续在运用推广上用力,在提升参与率、增强活跃度上推进,从“要我学习”变成“我要学习”,在全场掀起了学习的热潮。(来源:曹妃甸区孙塘庄镇、八农场)

(责任编辑:何欣)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