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发文谈袭击:第一集已结束,未来目标应是彻底瓦解乌克兰政权

2022-10-10 20:23:2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索炎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最新消息,在乌克兰多地10日遭到俄罗斯导弹打击后,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文,称乌克兰今后将面临更多打击。

“第一集结束了。之后还会有其他的……我将表达我的个人立场......一个包含着纳粹政治因素的乌克兰政权将对俄罗斯构成持续、直接和明确的威胁。因此,除了保护我们的人民和国家边界,我们未来行动的目标……应该是彻底瓦解乌克兰政权,”梅德韦杰夫称。

包括法新社、英国天空新闻网、英国广播公司(BBC)在内的多家媒体早些时候消息称,乌克兰多座城市10日清晨发生爆炸。乌克兰基辅市市长克利奇科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证实,该市市中心发生多次爆炸,BBC称,这是基辅数月以来首次受到袭击;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也发布消息称,乌多座城市遭俄导弹袭击,有人员伤亡;俄新社还报道称,袭击基辅的导弹中有一枚导弹落在泽连斯基办公室附近街道。

在俄军对乌进行导弹打击后,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与俄联邦会议成员召开会议。据塔斯社报道,普京当天在会议上称,如果乌方继续在俄领土实施“恐袭”,俄方将作出强硬回应。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