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归途》连续15日票房日冠:猫眼9.6分高分 总票房突破12亿

2022-10-14 12:11:38 快科技 

今日消息,猫眼电影宣布,《万里归途》连续15天获得日票房冠军。截止当前,《万里归途》猫眼评分9.6分,累计票房已达12.29亿,位列2022年电影票房总榜第6位。

资料显示,《万里归途》于9月30日上映,在十一假期期间就拥有不错的票房表现。灯塔专业版显示,十一假期期间,《万里归途》手握近五成的排片,早前市场对于该片票房预期在14亿元到22亿元。

据悉,《万里归途》是由饶晓志执导,秦海燕、史册、雷志龙、步京委编剧,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张子贤主演的聚焦外交官撤侨的电影。

值得注意的是,《万里归途》主演张译在电影界有不错表现,本人凭借《士兵突击》中史今班长一角走红,其主演的《红海行动》《我和我的祖国》《八佰》等影片,票房均超30亿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