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首场集体采访|赵磊:把“大会蓝”变成北京的“常态蓝”

2022-10-19 17:48:25 和讯  北京日报

10月18日下午,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举办首场集体采访。邀请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代表团的新闻发言人与大家交流,介绍代表团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赵磊率先与中外记者打招呼,他介绍说,北京代表团共有64名代表,来自首都各条战线。“其中一名环保战线的党代表,特意委托我向大家报告一个喜讯。”赵磊为大家列举了一组数据:到目前为止,北京PM2.5平均浓度已经降到29微克/立方米,特别是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当天,北京PM2.5浓度低至1微克/立方米,创造了历史同期监测到的最好水平。“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大会蓝’变成北京的‘常态蓝’‘天天蓝’。”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