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首份捷报:九号公司自营全渠道销售额破1.7亿 年轻用户消费占比高达65%

2022-11-01 17:15:05 和讯 

  10月31日晚间,京东、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开启了此前“双11”预售的尾款支付,九号公司(证券代码:689009)也于11月1日上午公布了“双11”首份捷报。截止10月31日24时,九号公司自营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7亿,同比增长超1倍,并在智能电动两轮车、智能短交通等多个细分品类实现全面领跑,成为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短途出行头部品牌之一。

“双11”首份捷报:九号公司自营全渠道销售额破1.7亿 年轻用户消费占比高达65%

  具体来看,10月31日20点起,仅用时15分钟,九号公司全品类线上销售额便超去年同期全天,一举突破4300万元。其中智能电动两轮车品类开售仅3分钟,线上销售额便直接突破2000万元,同样超该品类去年同期全天销售额。

  截止10月31日24点,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48亿元,同比增长超1.5倍,其中线上销售额超6000万元,同比增长近2.5倍。以智能电动滑板车、智能电动平衡车、电动卡丁车、自行车及周边配件等为主的智能短交通产品全渠道销售额则突破2838万元,再创新高。公司多款智能电动两轮车、智能电动滑板车、智能电动平衡车、电动卡丁车等也在对应的京东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热销榜单,及京东体感车热卖榜中占据大多数席位。良好的销售表现,让九号在“电动两轮车”和“智能短交通”两大板块中,拿下京东、天猫双平台累计成交额的行业TOP 1。

  “双11”首份捷报:九号公司自营全渠道销售额破1.7亿 年轻用户消费占比高达65%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对年轻用户的需求和消费习惯的深刻洞察,九号也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截至10月31日,九号公司仅天猫、京东双平台官方旗舰店的累计会员数就已超380万人,而在购买九号产品的用户画像中,35岁以下年轻用户占比高达65%。

  此外,作为高端智能电动两轮车代表品牌之一,九号公司旗下智能电动两轮车F90也牢牢占据天猫、京东双平台4000元以上价位“销量+收藏加购”榜TOP1, MMAX110P则占据京东5000元以上价位智能电动两轮车热卖榜榜首。同时,九号公司明星产品九号电动车N70C、九号电动滑板车F20和九号平衡车,也分别拿下天猫电动摩托车双11加购榜、天猫电动滑板车双11加购榜和京东体感车热卖榜TOP 1。

  整体来看,此次九号公司除了继续在电动平衡车和电动滑板车领域蝉联相关榜单榜首,拿下“双11”开门红,智能电动两轮车作为公司近年来发力重点,也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其以先进的智能化科技为产品赋能,用真智能颠覆传统用车体验,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简单便捷的智慧出行,成为大众短途出行的首选项。可以预见,随着“双11”大幕继续铺开,九号公司有望在今年的这场购物狂欢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