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总理就枪击案表态:若与袭击有关联,愿永不涉足政治

2022-11-07 01:48:59 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巴基斯坦特派记者 程是颉】巴基斯坦《黎明报》6日报道称,此前遇袭的巴前总理伊姆兰·汗当天下午出院,并在拉合尔对支持者发表演讲。

出院后,伊姆兰·汗宣布,游行示威队伍将于15日继续行动,从他遇袭的瓦济拉巴德向首都伊斯兰堡进发。伊姆兰·汗将在家中休息10-14天,在游行队伍抵达伊斯兰堡附近时加入。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伊姆兰·汗及所属的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已开始与巴军方谈判,该党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该党要求政府立即解散并重启大选。有分析人士预计,游行进展情况将取决于谈判结果。

5日,巴基斯坦现总理夏巴兹·谢里夫接受媒体采访时,驳斥了伊姆兰·汗对其“策划了袭击事件”的指控,称如果自己与袭击有任何关联,愿意立即辞去总理职务并永不涉足政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