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推出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计划,助力客户体面“享”老、稳赢未来

2022-11-09 19:12:44 和讯 

  11月8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人寿”或“公司”)旗下年金型保险产品计划“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计划”重磅上市。该产品计划的推出,是平安人寿响应积极应对老龄化战略,助力构建第三支柱养老保险,持续丰富保险产品供给,满足客户所需的一项重要举措。

  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程度的日益加深,“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为享有高品质、有尊严的晚年生活,更需提前做好财富及养老等各方面的规划。新一代年金型保险产品计划“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计划” 【1】,在为客户提供年金给付的同时,可搭配聚财宝万能账户【2】实现财富的安全、长期持续增长【3】,帮助客户夯实财富储备,畅享长寿人生。

  短期投入,快速完成养老储备

  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保险(下称“财富养老”)、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简称“聚财宝终寿”)、平安聚财宝(2021)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简称“聚财宝养老”)组成。

  其中,财富养老年金保险交费期【4】可选趸交/3年交/5年交,投入周期短,给付时间快,助力客户快速完成养老专项储备。以交费期3年为例,最早在首个保单周年日,客户即可领取财富养老的第一笔养老金,其金额相当于财富养老年交保费的20%。【5】。

  安全增长,体面养老

  财富养老养老金、满期金的如约给付,将助力客户品质养老。若资金充裕,暂时无需领取,客户也可选择将财富养老的养老金、满期金转入聚财宝万能账户持续增长,夯实养老中后期资金储备。

  聚财宝万能账户具备保底结算利率。平安依托专业的投资能力和合理的投资配置,能够有效管理波动,在风险控制的同时追求更高增长,打造优质万能账户,帮助客户穿越周期、锁定未来,行稳致远。

  规划领取,从容应急

  客户可自主选择聚财宝养老的养老金领取时间与领取方式【6】,若出现紧急资金需求,也可通过保单贷款或部分领取方式从容应对【7】,无需中断长期养老规划。

  财富养老与聚财宝终寿、聚财宝养老均可提供保单贷款,最高可贷两者现价之和的80%;此外,聚财宝终寿、聚财宝养老还支持部分领取,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8】。

  随着长寿时代来临,我国居民的预期寿命持续延长,“百岁人生”有望成为常态。平安人寿从客户的养老需求出发,推出“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计划”,帮助消费者构建退休后高品质生活的财富保障,为客户的长寿人生增添十足底气。

  平安人寿表示,未来将继续坚守保险保障初心,以平安集团新价值文化为指引,不断深化改革,持续发挥险资长期稳健的优势,设计适配客户需求的产品,丰富客户的个人养老金选择,为老百姓的幸福晚年提供保障,帮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重要产品提示:

  【1】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御享财富(2023)养老年金保险(本文简称财富养老)、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简称聚财宝终寿)、平安聚财宝(2021)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简称聚财宝养老)组成。您可根据实际保障需求与经济承受能力合理规划选择保险产品计划,也可选择单独购买本保险产品计划中的任一主险。

  【2】本文中提到的聚财宝万能账户包含聚财宝终寿与聚财宝养老。领取聚财宝养老的养老金需先将聚财宝终寿的账户价值部分或全部转至聚财宝养老,然后由聚财宝养老给付,具体领取规则详见条款。

  【3】过去收益不代表未来收益。聚财宝终寿、聚财宝养老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4】财富养老交费期可选趸交/3年交/5年交,投保时,若被保人年龄女性<55周岁,男性<60周岁,则自55周岁(女)/60周岁(男)的保单周年日开始按合同约定给付养老保险金(本文简称养老金);若被保人年龄女性≥55周岁,男性≥60周岁,则自合同生效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开始按合同约定给付养老金。两种情况均将给付至财富养老保险期间届满前一个保单周年日或被保险人身故时(以两者较早者为准)结束。财富养老保险期满且被保人生存,按期满时财富养老的基本保额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本文简称满期金)。

  【5】本文产品责任描述以3年交为例。财富养老交费期可选趸交/3年交/5年交,养老保险金给付比例分别对应财富养老年交保费的8%/20%/25%。

  【6】聚财宝养老可选择养老金领取年龄、领取期间和领取方式,需符合条款约定规则。若发生变更,我们将根据变更后的领取年龄、领取期间、领取方式、保单账户价值重新计算养老金当期领取金额。

  【7】需满足财富养老、聚财宝终寿和聚财宝养老保单贷款和聚财宝终寿、聚财宝养老部分领取的规则限制,详见条款。

  【8】聚财宝养老可选年领或月领两种养老金领取方式。每次领取的养老保险金不得超过聚财宝养老保单账户价值。养老金给付后,保单账户价值按给付的金额等额减少。

  【9】本文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具体购买规则以公司规定为准。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