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给特斯拉脚踏板安装记录仪,发生了什么?

2022-11-17 16:46:57 同花顺 

  日前,广东潮州饶平县一男子称驾驶特斯拉 Model Y 准备停车时,车辆突然失控高速狂奔 2 公里,接连撞上两辆摩托车和两辆自行车,造成 2 死 3 伤的严重后果。而特斯拉方面则回应表示,现有事故视频与其后台数据吻合:车辆电门被长期深度踩下,并一度保持 100%;全程没有踩下刹车的动作。

  关于特斯拉出现刹车失灵的类似事故已经出现过多起,虽然到现在仍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特斯拉的刹车确实有问题,但还是有车主非常担心,怕出现类似事故特斯拉方面不承认问题。

  了解到,近日一名广东女车主在自己新买的特斯拉驾驶室底部,安装了可拍摄刹车位置的迷你摄像头。摄像头被安装在了前排座椅的底部,是一款行车记录仪,正对着油门和刹车踏板,可以清晰地记录脚当时踩了哪个踏板,同时,手机还可以随时查看监控。

  该车主表示,“刚买的车就降价,还来个刹车失灵,我在这里装了个摄像头,到时候你们帮我来作证。”而在第二条视频中,该车主还表示,并没有乱改线路,自己信任特斯拉,但是信任是不值钱的。(IT之家)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