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汉街万达荣获“年度备受瞩目商业地产项目”

2022-11-17 19:27:18 赢商网 

研磨商业内核,激活内在原力!当市场处于增长瓶颈期时,企业需要回归商业经营的本质,扎扎实实打磨于经营的每一个环节。

2022年10月26日,由赢商网发起主办的2022中国城市商业力高峰论坛在武汉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研磨」为主题,涵盖2022中国城市商业力报告发布、论坛、博览会、中国城市商业力高峰论坛颁奖盛典暨VIP交流晚宴等,链接各方专业人士,聚焦商业地产发展的长期主义,由内向外精研内功,碰撞出一条持续推动中国商业更迭的路径。

在2022中国城市商业力高峰论坛颁奖盛典暨VIP交流晚宴上,武汉汉街万达荣获“年度备受瞩目商业地产项目”。

?

项目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中央文化区核心区域,紧邻楚河汉街第三街区,坐拥沙湖公园,建筑面积13.31万㎡,地上6层,地下2层。定位为极致体验中心,以跨界文化、文娱体验、欢聚社交为主,打造跨界交互文化体验氛围,开启城市专属娱乐文化体验空间,营造湖景潮流文化新地标。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