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罗园街道离休老干部自发捐款2万元,助力社区抗疫

2022-11-19 21:38:47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左琳)为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11月18日上午,家住北京市丰台区西罗园四区的离休老干部、老党员郭金玉向西罗园街道工委捐献两万元。“我为支援社区防疫工作略尽绵薄之力,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致敬!”郭金玉说。

家住北京市丰台区西罗园四区的离休老干部、老党员郭金玉向西罗园街道工委捐献两万元。 图源:西罗园街道办事处

西罗园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介绍,郭金玉一直热心参加社区党组织活动,大力支持社区建设工作。疫情以来,西罗园四区社工舍小家为大家,入户排查、电话告知、保障生活物资和居民就医,不分昼夜、不计辛劳,24小时战斗在社区抗疫一线,竭尽全力守护居民的健康平安,这些都被郭金玉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西罗园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郭金玉虽已离休,但初心使命始终不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着每一位坚守抗疫一线的“战士”。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