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冰时隔4个月再度更新微博动态:不到1小时评论破万

2022-11-20 09:02:26 快科技 

19日晚间,王冰冰更新微博动态,预告央视频之夜将于11月20日晚上8点播出。

这条微博距离王冰冰上条微博已经间隔了正好4个月时间,这次王冰冰更新微博,网友们期待已久,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评论。不到1个小时时间,王冰冰这条微博评论数突破了1万条,转发量也将近1万,微博点赞超7万。

此前,微博话题“王冰冰要回来了”还冲上过热搜第一名,阅读量轻松破亿。

据媒体报道,王冰冰将会参与央视频《国之大雅》系列节目录制,与其他嘉宾一起带领观众认识不同的节气和祖国各地的美景。

作为央视记者,到处都能看到关于王冰冰的文章和视频。尤其是在B站,只要搜索“王冰冰”这个关键词,就能看到无数个关于她的视频,并且播放量极高,几万、几十万的播放量随处可见。

有人统计过王冰冰的涨粉速度,本人入驻B站仅两天时间,吸引了超过200万人关注,成为了B站最火的UP主之一。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