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特斯拉被小姐姐销售开进沟里!顾客:她想让我们体验百米加速

2022-11-21 14:11:43 快科技 

现在不少汽车销售,为了展示自家车辆的优异性能,往往喜欢带客户试驾时极限操作炫技。不过,一个失误的话,试驾车可能变事故车。

日前,网友爆料称,陪朋友去试驾特斯拉,结果车辆被销售小姐姐直接开进了沟里,车损不小,他本人也轻微擦伤。

时候,试乘男子董先生透露,事故地点距离门店不足600米,当时销售人员想让他们体验6.9秒破百米加速,不料遇到前方道路被铁皮挡了,驾驶员一时慌乱不知如何操作,向右转向不及车辆冲上土坡。

董先生表示,销售人员已反复道歉,自己身体无碍不想过多追究责任。

不过,董先生称事发时,特斯拉冲进沟里的速度并不慢,行车记录仪显示的速度,已经达到60km/h了。

但车辆的气囊并没有弹出,销售则表示,车辆前部有碰撞缓冲区,而且车损虽然严重,他们车内乘员几乎没伤,车内还是安全的,没必要弹出气囊。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