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华使馆回应“4名中国公民在美遇害”:正密切关注执法部门调查

2022-11-23 20:22:57 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邢晓婧】23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在回应《环球时报》记者关于上周末4名中国公民在美遇害案件的相关问询时称,正密切关注美国执法部门正在进行的调查。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警方当地时间22日确认了上周末在俄克拉荷马州西北部一处大麻农场杀死4人的嫌疑人身份。警方称,被害的三男一女都是中国公民,另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

  美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发言人在回应《环球时报》记者相关问询时表示,我们很悲痛得知4名中国公民在11月20日俄克拉荷马州汉纳希的枪杀事件中身亡,我们密切关注美国执法部门正在进行的调查。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