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抖音电商作者峰会圆满落幕 平台未来将发力全域兴趣电商

2022-11-24 17:39:27 和讯 

  11月23日,2022年抖音电商作者峰会在杭州圆满落幕。此次峰会以「滚烫星河 就现在」为主题,汇聚了众多优秀的抖音电商作者、MCN机构、品牌方等合作伙伴,一起探讨未来电商作者业务发展。

  据抖音电商官方介绍,过去一年里,平台有动销电商作者达627万名,410万位作者新入驻抖音电商且有发生了动销,电商作者内容创作量增长了252%,电商作者GMV增长117%,订单总量超过150亿单。此外,平台上累计GMV破千万元的作者数量超过1.9万名,这是去年的2.3倍,有超过11万位作者累计GMV破百万元,这是去年同期的2.1倍。

2022年抖音电商作者峰会圆满落幕 平台未来将发力全域兴趣电商

  会上,抖音电商总裁魏雯雯表示,未来平台将发力全域兴趣电商,也将是作者获得生意增量的机会。电商作者可以通过短视频挂店铺、短视频挂商品引流至橱窗、视频看后搜等多个路径打造自己的中心场,与内容场共同经营。抖音官方透露,2022年4月,平台上货架场景的GMV占比是20%,到11月时这一数字已经达到27%,未来预计将达到50%。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