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起北京医保个账可为全家参保“北京普惠健康保”

2022-12-01 14:11:15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券中社讯,记者从北京市医保局获悉,自12月1日起,北京医保开通个人账户家庭共济。这意味着,备案成功的家庭成员可共济使用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资金可用于参加北京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长期护理保险缴费、购买北京市补充医疗保险“北京普惠健康保”,在选择医保个人账户支付时,可以使用“封闭账户”,为可以享受北京市基本医保待遇的配偶、父母及子女缴费。尚未完成备案的市民,需要先通过“北京医保公共服务平台”为家庭成员(包括配偶、父母、子女)线上办理备案。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