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赛前预测:克罗地亚VS比利时 一支“魔笛”抵抗老龄化“欧洲红魔”

2022-12-01 15:10:00 《小康》杂志社 

北京时间12月1日23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3轮,克罗地亚队将迎战比利时队,那么克罗地亚vs比利时谁厉害谁能赢?

赛前分析

F组的出线形势扑朔迷离。本轮前,比利时队积3分,克罗地亚队和摩洛哥队积4分,加拿大队两负出局。克罗地亚队只需击败或打平比利时队,就可以拿下一个F组的出线席位。但对比利时队而言,如果失利就铁定无缘出线,打平也要看同组摩洛哥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结果。要想昂首晋级,比利时队只有取胜一途。果真如此的话,就轮到克罗地亚队看另一场比赛的“脸色”了。在该种情况下,如果加拿大队击败摩洛哥队,那么克罗地亚队和摩洛哥队将通过比较净胜球等分出排名高下,但如果摩洛哥队打平或击败加拿大队,则克罗地亚队被淘汰出局。

实力对比

上届杯赛后,克罗地亚队多位名将退出国家队,即使是已37岁的“魔笛”莫德里奇还在坚守,但一支“魔笛”也难奏出曾经气势磅礴的“克罗地亚交响曲”。比利时队则由前两届杯赛的“黄金一代”领衔,队伍老化严重,“欧洲红魔”已失去了往日的霸气和锐气。

在前两轮小组赛中,克罗地亚队以0:0平摩洛哥队、4:1胜加拿大队,与摩洛哥队同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此役打平就能出线。比利时队1:0小胜加拿大队、0:2爆冷负于摩洛哥队,此役只有获胜才能晋级。

从纸面实力来看,克罗地亚队的新人尚未完成接班,比利时队略占上风。但从前两场的表现来看,克罗地亚队更被看好。且“格子军团”此役处于相对有利的位置,更有望凭借“不输”晋级16强。

但“欧洲红魔”底蕴尚存,一旦爆发,能量亦不可低估。因此,克罗地亚队也有告负止步之危。

球迷预测:两队平局的可能性较大

(中国小康网综合北京日报、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