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球王”贝利因“呼吸道感染”入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2022-12-03 08:30:07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位于圣保罗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犹太医院当地时间12月2日发声明透露,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因“呼吸道感染”正入院接受治疗。

报道说,现年82岁的贝利目前“情况稳定”,对抗生素治疗反应良好,但在未来几天将继续住院治疗。

CNN提到,该医院在本周三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贝利入院是为对他“于2021年9月发现的结肠肿瘤化疗治疗进行重新评估”。贝利周四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帖证实他住院的原因:“朋友们,我来医院做每月一次的检查。”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G组第3轮,巴西队爆冷0:1不敌喀麦隆队,但仍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瑞士队获得小组第一,喀麦隆队被淘汰。CNN说,现场观看比赛的巴西球迷展开巨大横幅,致敬贝利。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