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解释被换下场时不悦原因,做出这个动作,被韩媒捕捉到

2022-12-03 18:26:27 快科技 

这届世界杯真是频繁爆冷,就在近日H组第三轮比赛时,韩国队以2:1击败了葡萄牙队,成功晋级16强,这也是时隔20年,韩国再胜葡萄牙。

在这场比赛上,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导致葡萄牙明星球员C罗和韩国媒体、韩国网友结下了更深的梁子。

据悉,此次对战中,C罗的表现比较一般,甚至由于失误,直接导致韩国队进球得分,于是多家韩媒抓住机会,嘲讽C罗是韩国队晋级的最大功臣

在比赛进行到底56分钟时,C罗被换下场,然而这时候,他和韩国队员曹圭成起了争执:

C罗被换下后,准备将队长袖标转给佩佩,而曹圭成则在一旁示意C罗赶紧离开,这而引起了C罗的不满,于是做出了“噤声”的动作。

恰恰是这个动作,被韩媒捕捉到,于是将其描述为对韩国队友不礼貌,不尊重,甚至要求对C罗进行处罚,而在赛后,C罗更是直接拒绝了韩媒的采访,于是韩媒就又有了新素材。

消息传到国内后,同样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有网友称“本来C罗就讨厌韩国,现在更胜一筹”、“看到韩国晋级16强,真心难过!”“韩国胜这一局,能吹到下个世纪”。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