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阴阳”同时出现,一公司被调查!导致健康码转为红码人员

2022-12-03 21:07:11 新京报 

  新京报讯 据九原发布官微消息,12月3日,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群众投诉,12月2日“石家庄冰缘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核酸检测结果同时出现阴性和阳性两个结果。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鹿城健康365”小程序中,如2022年12月2日核酸检测同时显示阴性和阳性两个结果,且阳性结果未显示采样时间,则该阳性结果为无效记录。

  2、因上述情况导致健康码转为红码人员,凭此通告可正常出入各类场所,我区已对接有关部门予以转码。目前,区卫健部门已依法暂停了该机构在我区的执业活动,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九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3日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