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奶奶10年还清2077万债务!81岁时拒绝申请破产,卖厂房、买住房,街头卖衣还清债务

2022-12-05 18:04:09 快科技 

素有“诚信奶奶”之称的陈金英又去街头卖羽绒服了,今年92岁的她用了10年时间还清了2077万元的债务,着实令人敬佩。

据了解,陈金英曾经是位非常成功的女企业家,退休后办厂创业生产中老年羽绒服,生意火爆,不过在2011年,她的公司发展遇到了资金苦难,因此背上了巨额债务。

不过陈奶奶并没有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到,为了还债,她卖了厂房、买了自己的住房,最后去街头摆摊卖羽绒服,终于经过了10年时间里,在2021年还清了最后一笔欠款。

虽然这期间她本可以通过申请破产来规避债务,但陈奶奶并没有选择这么做,而是坚持卖货还钱,感动了无数网友,她也因此在2021年成被选评为“浙江骄傲”人物

陈奶奶表示,自己年纪大了,今年卖完羽绒服之后就彻底结束了,原本300多元的羽绒服,现在两百多就能买到。

网友评:10年还清2000多万,是牛人,诚信为本、精神可嘉!、

还债是天经地义,但是心心念念把债务放在心上并坚决履行的人实在是少之又少,契约精神不是一句天经地义就有的,赞陈奶奶,希望她能健康长寿。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落木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