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飞机上自拍无意间成最后影像:刚上传发布就失事坠毁

2022-12-06 18:44:39 快科技 

有时候意外就是来得这么突然,谁也无法预料还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阳。

据媒体报道,本月初,22岁的土耳其美容师布尔库分享的一段乘坐小型飞机的视频,成了她生前的最后影像。

在视频里,她拍摄了乘飞机时看到的画面,还满脸笑容并配文称“再见”,据了解,她乘坐的单引擎飞机在起飞约20分钟后失去通讯。

后续调查发现,这架飞机的机翼撞到了发电厂的架空电力线,随后坠毁,飞行员和布尔库都当场死亡。

发电厂的监控视频拍摄到了事发当时的画面:只见一黑影从右侧迅速闪过,随后画面中央偏上位置就出现了爆燃,火势来得急去得快,随后飞机残骸在发电厂附近的停车场被发现,而此时机上的两人均已不幸遇难。

布尔库的父母得知消息后也伤心欲绝,称她原本是想找一份新工作去转换心情,没想到这一去就让他们天人永隔。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