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门核酸检测最高每人598元

2022-12-08 10:04:12 每日经济新闻 

12月7日,顶端新闻报道,就在市民四处找核酸检测小屋的时候,上门服务的核酸检测行业悄然火起来了。一些互联网平台就推出了这样的业务。比如“阿里健康核酸检测”端,选择核酸检测上门采样服务,郑州区域就会弹出谷子益护、松鼠快检、乐荐快检三家服务企业。弹窗显示,有2万+人在使用这一小程序。价格方面,个人或者团体核酸检测,价格都不菲。想要上门核酸检测,需要提前一天预约下单,出单等待时间有6-12小时、12-24小时不等。等待时间不同,价格也有变化。

以单人检测为例,价格在220元-258元之间;团体上门检测,一个家庭3人套餐需要600元、5人套餐需要675元,商务套餐30人团体需要2640元,50人套餐需要4350元,100人团体需要8500元。

图片来源:顶端新闻

想要当日上门服务,这个价格就会翻倍。当日上门采样、次日出报告的价格为598元/人,远远高于提前一天预约、次日采集的价格。这里面包含16元/人/次的单人单管检验费用,其它皆为服务费用,包含耗材费用、人员费用、车辆费用等。

图片来源:顶端新闻

(综合央视新闻、中国铁路微博、上海发布、广州日报、北京日报、澎湃新闻、顶端新闻)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