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看3D、原版!《阿凡达2》首映后好评率爆表:国内版未删减

2022-12-10 10:08:03 快科技 

对于不少影迷来说,都很期待《阿凡达:水之道》上映,其会在12月14日在国内点映,而12月16日正式上映。

之前有不少人担心《阿凡达:水之道》可能有删减问题,这个担心可以取消了,因为准确时长是192m(分)30s(秒)。

作为对比,韩国版本上映的《阿凡达:水之道》192m(分)24s(秒),如果算上一个开头,国内版本可以基本确定不存在删减问题。

从目前媒体统计,《阿凡达2》首映后,影片好评率基本在95%以上,对于一部续集来说,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

当然了,这些提前看完影片的人还表示,如果你选择去影院看的话,那么一定要首选IMAX 3D版本,当然这个版本的票价不便宜,从100-300不等。

另外,《阿凡达:水之道》中国内地院线宣布中文版配音阵容也是宣布:邓超和孙俪夫妇将配音潘多拉夫妻档杰克和奈蒂莉。

章子怡将配音全新角色潘多拉岛礁族女性首领罗娜尔;黄轩将配音全新角色岛礁族首领特诺瓦里。本片定于12月16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