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服务再升级!厦门国际银行手机银行“Hello!梦想+贷款专区”暖心上线

2022-12-21 16:53:58 和讯 

  近日,厦门国际银行聚焦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普惠客群需求,全新推出手机银行“Hello!梦想+贷款专区”,以更丰富的金融产品、更便捷的客户体验、更智能的线上服务、更安全的技术保障,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等提供优质线上服务。

  打造普惠金融服务生态圈

普惠金融服务再升级!厦门国际银行手机银行“Hello!梦想+贷款专区”暖心上线

普惠金融服务再升级!厦门国际银行手机银行“Hello!梦想+贷款专区”暖心上线

  据了解,新专区搭载“Hello!梦想+”普惠金融子品牌旗下“未来梦想+”“生活梦想+”“山海梦想+”三大产品体系,提供小微E贷、税享贷、梦想贷、按揭E贷、兴安贷+、兴农贷等多元化信贷产品,一站式满足小微企业、个人工商户、个人消费者、农户等各类普惠客群的融资需求,并为客户提供多项综合服务,打造普惠金融线上服务生态圈。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易得性

  厦门国际银行从客户视角出发,持续优化界面设计,页面展示更加协调统一,智慧化程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在新上线的统一查询入口,客户可以实时查询贷款申请记录、办理进度、贷款状态、还款金额等信息,享受低成本、高便利的服务体验。

  畅通涉疫优惠政策服务通道

  厦门国际银行积极响应国家纾困政策,上线延期还款申请通道,可受理因新冠疫情影响暂时遇困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以及个人住房与消费贷款客户提交的延期还款申请,帮助客户减轻资金压力,将客户关怀落到实处。

  持续拓宽综合金融服务边界

  厦门国际银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以“智”提质,强化金融服务质效。一方面,通过智能客服机器人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实时在线温馨服务;另一方面,升级云证书,强化账户管理、登录管理、密码管理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同时,新专区持续拓展综合服务边界,配套贷款计算器、数字人民币钱包签约、二类户在线开户、生活缴费等功能,为客户提供综合化、便捷化的服务体验。

  厦门国际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持续围绕客户的金融需求和生活需要,着重提升新市民、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乡村农民等普惠群体的金融服务,打造更综合全面、贴心友好、专业智慧的线上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王蕾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