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密毁容?女子感染新冠高烧后满脸发黑 不死也脱一层皮吗!网友:烧糊了?

2022-12-22 11:33:59 中华网 

这叫不死也脱一层皮吗?一名女子确诊新冠第4天,嗓音嘶哑发高烧,上吐下泻瘦了8斤,不仅嘴唇上的皮掉了一层,满脸也是黑糊糊的像毁容。

女子自嘲:现在连亲妈都认不出了。网友看后调侃:你是怎么烧糊了?别出去,你这个株一般人真扛不住!你传染的是奥密毁容!

视频来了:

网友:

“我嘴巴也烧掉了一层皮”

“被新冠折磨得不似人型”

“真是什么症状都有啊,看了更焦虑了”

“很恐怖!不要再轻描淡写了,说什么症状比流感还轻,这是死里逃生扒层皮啊!”

“这个确实是脸上抹了东西在高烧的作用下形成的,我今天第二天阳,从昨天第一天就直接高烧到41度至今,全身都在疼,新冠一定要引起重视,绝不是一般小伤小病可比拟的,希望大家平安,其实说健康没有意义了,还是希望大家包括我,不要留下太严重的后遗症和不要死吧!”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