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生因焦虑2个月减25斤:最终瘦成95斤 营养专家在线提醒

2022-12-24 21:43:22 快科技 

今日消息,微博话题“18岁女生因焦虑2个月减25斤成95斤”冲上热搜榜。

据白鹿视频报道,山东济南一18岁女生2个月减肥25斤,从原来的120斤瘦到现在的95斤。

刘同学说,自己还在上学,听到一些不好的声音就很焦虑,所以决心减肥。之前喜欢吃高热量的零食,减肥的2个月里,戒掉了奶茶甜品,只吃一些干净的家常菜或者学校食堂的餐食,控制食量,规律作息,慢慢瘦下来了。

刘同学称,建议大家健康饮食,也要远离让自己焦虑的人,要自信。

营养专家提醒,减肥要注意以下事项:

1、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

健身里有一句金言“三分练七分吃”,饮食习惯的重要性可见一斑。首先早餐,不仅唤醒肠胃机能,开启身体的新城代谢,而且使人活力充沛,精神焕发,同时提高工作效率。

一般不吃早饭都在中午大快朵颐,摄入了更多能量,晚饭点又推迟到了8点后,形成了“夜宵”习惯,减肥成果事倍功半。

所以我建议减肥的第一步是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和饮食结构。规律化三餐,餐餐热量成递减趋势,晚餐尽量吃低油低糖低脂的食物。刚开始调整饮食结构是比较难的,特别是那些重口味重灾区的朋友,要比别人耗费更大的努力去遏制自己的欲望。

2、坚持运动

你能看到所有长期保持身材的人,都是通过各种努力去严于律己办到的,减肥没有鸡汤,只有坚持。

3、调整作息

作息和饮食习惯是并行的,正确的作息时间可以帮助我们身体排毒,加强新陈代谢,提高精神状态等等,还能让皮肤上升一个level。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振亭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