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北京飞上海航班机舱喊飞机要出事海航回应 网友却说要相信?

2023-01-04 19:21:50 中华网 

  

他看死神来了看多了吧!但是部分网友却说,宁可信其有!男子在北京飞上海航班机舱喊飞机要出事!1月3日晚,从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HU7603,起飞前突然遭遇意外事件。

乘客小艺回忆,一个男子突然从机舱尾部跑过来,“他一边奔跑一边大喊‘飞机快出事了,死神来了’,一直跑过头等舱直奔舱门,看样子想把舱门拉开。”

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时,机组人员和头等舱乘客冲上去,及时控制住该男子,随后,该男子被机场公安带走调查,其他乘客陆续下了飞机。当晚,航班HU7603被取消,取消原因显示是公共安全。

网友:

电影看魔怔了

也许他有特殊能力,宁可信其有

好好检修一下飞机

他看死神来了看多了吧

可能有点精神疾病吧

那会儿刚刷到一个和这个剧情一样的电影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