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公司发大鹅当年货 员工开心又无奈:放公司很吵

2023-01-13 16:01:27 快科技 

要过年了,公司一般都会给员工发点年货什么的,但似乎每年都有一些脑回路清奇的老板。

1月11日,在广东阳江,黄女士就职公司发年货的时候,除了常规的米面油,居然还每人发了一只10斤重的大鹅!

黄女士说,公司总共有20多个员工,大家收到都很开心,称省得自己买了。

唯一的问题件就是,20多只鹅一起放在公司有点吵。一有人经过,它们就不停地叫,声音还很洪亮。

对此诸多网友也是被逗乐了,称这公司太可爱,还有的建议拿回家当宠物养。

各位,你们公司都发了点啥呢?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