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风数字世界第二批创新创意需求榜单发布!!

2023-01-16 14:22:11 和讯 

  1月16日,小巽要公布第二批需求了,与第一批以创意为主不同,这一批主要为科技创新需求。

  榜单1:基于动作捕捉技术构建制酒操作动作数据体系研究

  拟应用动作捕捉技术广泛采集制酒过程中与用锨、上甑两大类人工操作动作相关的肌肉及关节三维运动学信息,构建制酒操作动作数据体系,辅助“师带徒”传承酿造技艺,提高学习质量和效率,帮助制酒员工手工操作时科学发力,以降低劳动强度、加强劳动保护。

  项目经费:300万元以内


  榜单2:高温大曲制曲专用小麦适宜性生态区划研究(一期)

  在前期已开发或圈定的适于高温大曲制造的小麦品种基础上,研究3-5种品种适宜种植区域,因地、因种制宜制定种植技术规范,为指导未来高温大曲专用小麦品种育种方向和科学种植提供科学依据。

  项目经费:300万元以内


  榜单3:酿酒用高粱淀粉多尺度结构快速识别关键技术研究

  探索制酒过程淀粉多尺度结构和多组分特征变化,开发适合于生产酿造过程淀粉分子量、链长组成、组分分布等方面特征的快速识别关键技术,实现相关指标的快速检测,为从分子结构尺度构建酿造过程在线快速检测技术体系奠定基础。

  项目经费:300万元以内

  

  开放揭榜时间

  2023年1月20日-2023年3月15日

  评审时间

  2023年3月16日-2023年4月15日

  公告时间

  2023年4月30日

  您可于2023年1月20日前往巽风数字世界巽风集市查看榜单详情。

  如果您和您的团队在人体动作行为识别、小麦种植技术、淀粉结构研究方面具有良好的专业能力和技术积累,欢迎前来揭榜,共同创新创造!

  巽风,我无止境!

(责任编辑:王蕾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