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601939.SH):住房租赁基金拟与万科集团合作设立子基金

2023-01-16 19:03:32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6日丨建设银行(601939)(601939.SH)公布,公司出资设立的建信住房租赁基金(有限合伙)(简称“住房租赁基金”)拟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简称“万科集团”)合作设立子基金,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00亿元,其中住房租赁基金认缴规模不超过人民币79.99亿元。

子基金目标定位和投向与住房租赁基金保持一致。双方将通过子基金在长租公寓领域共同参与市场化投资,充分发挥“产融结合”的优势,以资产收购、股权投资、经营权购买等方式,专注投资于万科集团及双方认可的其他市场化主体持有的住房租赁项目,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市场化长租房或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