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G666爱心专列温暖首发 用行动呵护春运归乡

2023-01-17 10:05:35 和讯 

  在中国人心中,春节有着千斤般的分量。尤其是这三年以来,很多人为了工作,背井离乡,漂泊在外,与亲人聚少离多,最大的愿望就是春节能够顺利回家。近日,六个核桃携手G666春运专列共同打造超顺回家路,发起“坐G666高铁,喝六个核桃,过最顺中国年”公益活动于西安北顺利发车,现场媒体记者和返乡旅客共同见证了六个核桃G666次爱心专列的首发仪式,更祝福每一个归家游子顺利返乡、阖家团圆!

六个核桃G666爱心专列温暖首发 用行动呵护春运归乡

  寒冬已过,期盼已久的愿望变为现实,春节的热闹劲又回来!

  “终于坐上G666号回家了!”三年没回家的旅客刘先生,看着由六个核桃冠名的列车很是新奇,刘先生告诉记者,之前就有注意到六个核桃发起的线上活动了,没想到这么幸运,自己就真赶上了。

  在陕务工的张女士一家三口也是乘坐此次活动的首发班车准备返乡过节,“我们都好几年没回家了,今天一上车这个过年的氛围感一下子就来了,尤其是看到六个核桃的时候,而且这个车次G666也特别吉利,给人特温暖的感觉,孩子第一次坐这种车特兴奋。”

六个核桃G666爱心专列温暖首发 用行动呵护春运归乡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是由国民健康大品牌六个核桃联合铁路部门以及权威媒体,携手G666春运专列共同打造的超顺回家路,同时发起了“坐G666高铁,喝六个核桃,过最顺中国年”公益活动,在保证旅客安全、顺利返乡的同时,更给予了返乡旅客情感上的关怀。

  打造暖心返乡列车,六个核桃带广大旅客在列车上提前感受浓烈的新春氛围。

  红色喜庆的车内布置、新年元素的装饰品……走进六个核桃G666次列车车厢内,通过“图形+声音+视频”等多重立体表现形式,将品牌新春理念等多元形象融入车身、行李架、小桌板等列车全部细节中,以喜庆的新年元素融入车内外每个角落,为旅途中带来一抹靓丽的色彩,同时六个核桃新春专列的工作人员不光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新春大礼包,为原本枯燥无味的旅程增添温暖和欢乐,在一个欢乐喜庆的气氛里顺利回家团圆!

六个核桃G666爱心专列温暖首发 用行动呵护春运归乡

  记者还了解到,此前六个核桃通过新华网发起的“坐G666高铁,喝六个核桃,过大顺中国年”幸运征集令,还在线上同步火热进行中,多方助力返乡游子顺利回家,本次以不一样的方式陪伴着大家回家过年,在感受高铁速度的同时,也感知到六个核桃的温度;坐上这趟暖心列车,一路奔向2023,新年六六大顺。

  一场「顺」文化的情感沟通,多元引爆六个核桃的新年感知

  中国人凡事就讲究一个顺字,顺也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具有丰富的内涵,在新春到来之际也预示着有更美好顺畅的团圆之路,六个核桃此次以「顺」为创新逻辑结合情感传达,将品牌思维不断升级,一方面,持续深耕「顺」文化品牌内涵,以定制产品+创新内容营造“春运返乡”的仪式感,以互动拉近消费者距离,形成一套有价值的组合拳品效范例;另一方面,在逐步成熟的品牌特有传播战略下,依托深刻洞察和品牌创意,让经典文化持续焕发活力与升级;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平台通过深化融入品牌的祝福语属性,让人惊喜不断。

六个核桃G666爱心专列温暖首发 用行动呵护春运归乡

  相关媒体对此纷纷点赞表示,六个核桃此次冠名G666新年专列,既营造出浓浓的新年祝福味道,也以站在与国民生活顺遂相呼应的高度,将品牌所代表的「顺」延展成当下鼓舞人心的精神力量,从而传递出品牌深厚的人文关怀。

  这个春节,有不少在外游子三年来将首次返乡,本次六个核桃打造的超顺回家路,已不仅仅是一次公益活动,更承载了人们对于顺利回家过年的热切期盼,一份来自实际行动的暖意,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了每一位游子心里,也将帮助更多人顺利回家团圆。

  

(责任编辑:王蕾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