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年,春秋航空上海至泰国普吉航线复航

2023-01-18 18:06:05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真真)1月18日13时许,搭乘181位旅客的春秋航空(601021)空客A320飞机从上海飞往泰国普吉岛,客座率高达97%。时隔三年,春秋航空上海至泰国普吉航线复航。

图/受访者供图

1月18日中午,春秋航空联合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在浦东机场举行“上海-普吉”航线复航仪式。当天乘坐该航班的旅客还获得了一张可在泰国上网的电话卡。

疫情暴发前,春秋航空每天有四班从上海直飞普吉岛的航班,当时,赴泰旅游火热,每天仅春秋旅游一家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都能超过150人,尤其是4至6人的普吉岛定制小团,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关注。

据悉,春秋航空正在加紧复航中泰往返航线,为各地旅客飞往泰国提供更多出行选择。目前,春秋航空已执飞泰国的航线有上海至曼谷、普吉、清迈,广州至曼谷、清迈以及南宁至曼谷。

编辑 李铮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