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首日:景区门票预订上涨76%,酒店预订上涨19%

2023-01-21 15:17:1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1月21日,同程旅行数据显示,2023年春节假期首日,目的地旅游消费迅速回暖。同程旅行平台景区门票预订量比去年同期上涨76%,用车预订量同比去年同期上涨35%,酒店预订量同比去年同期上涨19%,均达到疫情以来春节预订数据的峰值。 同程旅行平台上你,机票预订量同比上涨16%,达到疫情三年来的峰值。节前两天出行的机票平均票面价格从去年同期的862元增长至1073元,涨幅达到24%,同样为疫情以来春节假期的最高水平。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北京为节前最热门的机票航线出发地。热门目的地则包含成都、重庆、昆明、西安、贵阳等中西部城市。(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