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总票房破20亿:《流浪地球2》领衔 同步冲击好莱坞

2023-01-23 16:04:40 快科技 

今天才大年初二,春节档上映的第二天,但票房目前已经非常可观了。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2023年春节档(1月21日-1月27日)总票房(含预售)突破20亿元,《流浪地球2》《满江红》档期票房均超过6亿元。

其中,《流浪地球2》可谓是口碑炸裂,目前票房、评分、排片率均是第一。

尤其是《流浪地球2》这次票价也非常良心,高达173分钟的时长,一步顶两部,但售价却与其他电影没啥区别,网友点赞“加量不加价”,比《阿凡达2》刚上映时更良心。

目前,《流浪地球2》豆瓣已开分8.3,近半数的五星好评,位列春节档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国产科幻大作,《流浪地球2》还同时在北美、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将与好莱坞大片进行正面对决。

据悉,团队特别邀请20位科学顾问组成专家团队,与郭帆导演一同创作十几万字世界观,让《流浪地球2》的故事更扎实、更写实、更令人信服。

幕后团队搭建102个科幻类主场景,置景展开面积超过900000平米。

5310张概念设计稿,9989张分镜头画稿,制作超过6000镜视效镜头,以及95000件道具、服装制作。每个环节都经过反复推敲,让想象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