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超19亿!网友质疑《满江红》剧情抄袭《龙门镖局》 10年前梗都照搬

2023-01-26 13:22:37 快科技 

你看《满江红》了吗,张艺谋的大片票房已经突破19亿,有关它的话题也是不断。

有不少网友发现,《满江红》的剧情套路和十年前的一部电视剧《龙门镖局》十分的相似,还原度可以说是百分之百,而因为抄袭一事《满江红》也暂时登上热搜

在《龙门镖局》当中什么第一场打金兀术,什么必须要喜头悲尾,甚至连电影的整体脉络都十分的相似,有不少看过《满江红》电影的观众也发现了其中的端倪。

不少网友觉得《满江红》的编剧一定是看过《龙门镖局》了,否则的话不会如此相似,简直是一点一点扒下来得。然而《龙门镖局》的那一段就是讽刺商业片套路,如此照搬真的有些不太合适。

对于这个问题,大家怎么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