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24小时内解决俄乌冲突”,特朗普正式启动竞选!70%受访者不希望拜登竞选连任…

2023-01-29 19:10:01 每日经济新闻 


据央视新1月29日消息,当地时间1月28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南卡罗来纳州议会大厦举行竞选活动。这是特朗普自2022年11月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以来的首个公开行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000681)-VCG111395760333 (图文无关)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海湖庄园发表演讲,正式宣布将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特朗普: 可以在24小时内解决俄乌冲突

据参考消息,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8日正式启动了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誓言将向“腐败的政治机构”发难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在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年会上说:“我现在比以前更愤怒,更有决心……我们需要一个准备好对付浪费国家力量的领导人,需要一位能在第一天就开始行动的总统。”

报道称,他坚信自己将在竞选中有“获胜的动力”,并抨击了美墨边境的非法移民,指其他国家故意将罪犯和患有精神疾病的人送到美国。

特朗普在演讲中表示自己能用实力实现和平,可以在24小时内解决俄乌冲突

特朗普指出,“由于软弱和无能,乔·拜登将我们带到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他指出,如果他继续执政,那么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永远不会发生冲突,一开始这场冲突就应该以协议结束,而不是向基辅提供援助。他强调,他会在24小时内通过谈判达成和平协议

特朗普还计划在南卡罗来纳州公布他在该州的竞选领导团队。

据了解,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都被视为潜在的“造王者”。在首批举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初选的三个州中,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占据了两个位置,这使得它们在提名初选中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拜登计划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美国民调:70%受访者不希望拜登竞选连任

据环球网此前报道,美国《国会山报》2022年11月22日消息,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当地时间22日确认,美国现任总统拜登打算在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寻求连任。

“这是他的打算,”普萨基告诉记者。报道称,这一回应证实了此前有关拜登告诉身边人自己有计划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打算的报道。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1436204

不过,《国会山报》表示,尽管如此,由于拜登的年龄及其最近几周逐渐下滑的民调支持率,有人对他是否会寻求连任仍表示怀疑。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当地时间2022年12月10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有70%的受访者不希望拜登竞选连任。有57%的民主党人、86%的共和党人以及66%的独立人士持相同观点。

调查显示,拜登的支持率从10月份的46%下降到本月的41%,而他的反对率从50%上升到54%。

此外,根据调查,有61%的受访者不希望前总统特朗普参与2024年总统竞选,并有37%的共和党人、88%的民主党人以及61%的独立人士持相同观点。

  

  

蓬佩奥有意参选总统

据澎湃新闻,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有意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准备与其前上司、同属共和党的前总统特朗普展开竞争

据英国《泰晤士报》2022年7月16日报道,蓬佩奥告诉该报,他有意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

  

图片来源:新华社

蓬佩奥说:“我们认为自己适合站在这个位置上,而且现在也是一个恰当的时机。”蓬佩奥还称,妻子苏珊是他本次竞选的“最亲密顾问”。

  

(责任编辑:郭健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