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碾压 新养的边牧把养5年金毛拐跑丢弃

2023-02-03 15:10:31 快科技 

1月31日,山东泰安东平县。一男子养了5年的金毛狗狗被新来的边牧骗出去扔了。

主人介绍:金毛是路痴,离家200米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之前从来不敢走远。

边牧是新来的,有点儿争宠,28日上午将金毛带到一麦地附近,随后独自回家。

等男子发现到金毛不见时,立即发布告示悬赏1000元找狗。

男子还试图带着边牧去将金毛找回,但边牧领着其乱跑还直接躺地上甩赖。

已经过去4天但金毛仍不见踪影,男子猜测路痴金毛应该被村民或者来串门的捡走了,表示会继续努力寻找。

据了解,作为智商第一的狗,边牧的智商相当于一个7、8岁的小孩,非常聪明。自主意识很强烈,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服从性较差,不会像其他狗狗一样对主人的命令很服从,训练难度是比较高的。

它还会掩饰自己的罪行,比如说把主人的物品咬破了,会藏起来,还不会让主人发现。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