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关羽”陆树铭去世百天 妻子晒全家福:网友感叹

2023-02-09 10:09:09 快科技 

2022年11月1日上午,1994年版《三国演义》中关羽的扮演者陆树铭老师,因突发心梗,不幸去世,享年66岁。

当年,陆树铭成功诠释了忠肝义胆的“关二爷”,红遍演艺圈,他扮演的关羽与孙彦军扮演的刘备、李靖飞扮演的张飞、唐国强扮演的诸葛亮、鲍国安扮演的曹操、都成为一代人心目中不可超越的经典。

他的代表作还有《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汉武大帝》《古今大战秦俑情》等。

2月8日,是陆树铭去世100天的日子,一晃时间过得真快,而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陆树铭的妻儿也公开发文缅怀,对他的思念从未停止。

妻子高岚深切缅怀,她写道:“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的第一百天,感谢你给我们所有人带来的快乐与美好,你的一生不仅照亮了自己,也温暖激励了很多人,我们永远爱你怀念你。”

儿子陆维伦在父亲去世后开始感悟生命的意义,他写下“百日祭,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