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联合美的海尔海信备战春季装修季

2023-02-16 18:57:53 和讯 


为满足持续上涨的春季家装需求,苏宁易购宣布,将于近日在全国启动“春季家电家装节”活动,联合品牌厂商、各地政府、银行等合作伙伴加码消费补贴。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启动“美的火三月”、海尔健康焕新节“博西品牌节”、“海信开门大吉”等联合促销,也将联合格力、创维、康佳、小米、华为等品牌,推出高性价比爆款产品及品类专属补贴。

以“美的火三月”为例,活动期间,包括鲜净感空气机、水魔方系列洗衣机和COLMO纯平全嵌冰箱在内的多款消费者期待的美的新品将在苏宁易购全渠道首发上市。苏宁易购与美的将联合在全国各地发起68场品牌巡展活动,通过厅内五感体验、智能场景联动、产品体验、VIP专享会、奢品护理、迷你高尔夫等方式提升消费者活动体验。

海尔健康焕新节活动目前已在苏宁易购双线开启。活动期间,双方将全面强化套购补贴和换新补贴,通过套购买赠、套购补贴、大单套购、新机补贴等多种方式让利用户。其中海尔系110款产品将参与以旧换新补贴,全面覆盖各大品类。此外,苏宁易购和海尔也将在春季家电家装节期间,发布健康家电新品和政策,并将落地300场卡萨帝高端品鉴会,满足用户体验需求。

苏宁易购和海信也已拉开春季家电焕新帷幕。双方于近期启动“开门大吉 科技焕新家”活动,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海信系列产品,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套购至高满返6000元让利。苏宁易购春季家电家装节期间,双方还将在全国门店落地多场高端产品品鉴会。

苏宁易购表示,目前正即将启动的“春季家装节”为契机,联合美的、海尔、海信、博西等家电合作伙伴,忙备货、强服务、增补贴,满足消费者春季家装需求。此外,春季家电家装节期间,苏宁易购持续拓展消费场景,重装新开34家门店,升级家电家装融合的零售体验。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