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袭击警告”?俄紧急情况部回应!

2023-02-28 21:42:43 环球网 

俄媒:俄多个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突然播“导弹袭击警告”,俄官方回应

综合《共青团真理报》、《报纸报》等多家俄媒2月28日报道,一些俄罗斯民众在社交平台上发帖称,俄多个广播电台和电视台在播放节目的过程中,突然播报“导弹袭击警告”消息。对此,俄紧急情况部回应称,这是因为上述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的服务器遭到了攻击,其播放的内容“不属实”。

《共青团真理报》报道称,俄科斯特罗马地区的民众28日上午在收听“欧洲+”等广播电台的节目的过程中,节目中突然出现消息称,“存在导弹袭击威胁。请注意!请注意!防空警报响起!所有人立即找地方躲避!” 《报纸报》报道称,俄多个电视台当天也发布了此类消息。该媒体还称,近日俄罗斯喀山、乌法等地区也曾出现类似情况。

俄罗斯《报纸报》称,这是俄罗斯人在汽车上收听广播电台节目时,录下节目播放“导弹袭击警告”内容的画面。

另外,俄罗斯发布新闻的Telegram账号“Mash”28日发帖称,“乌克兰黑客再次试图吓唬俄罗斯欧洲部分的广播听众和电视观众。跟上次一样,他们对信号发射设备进行攻击。自上午开始,多个广播电台和电视台频繁发出警报信号,不过当地政府立即让民众冷静,称‘未发布任何警报’”。

《报纸报》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28日晚些时候发布消息称,“由于国内一些地区有多个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的服务器遭到攻击,其节目播放了发布防空警报的消息。紧急情况部宣布,这种消息是假的,不属实”。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