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全国两会期间气温偏高,北京以晴到多云为主

2023-03-01 18:58:00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王景曦)今日(3月1日),记者在中国气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预计全国两会期间,全国大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北京以晴到多云为主。

具体来看,在气温方面,全国大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1℃~3℃,其中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北部偏高4℃~5℃。

降水方面,预计全国两会期间,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北部及西南地区东部累计降水量有10毫米~40毫米,贵州北部等地局地有50毫米~60毫米,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黄淮等地累计降水量3毫米~8毫米;江南大部、华南等地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3成~6成,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西南地区降水量偏多2成~5成。

全国两会期间,北京城区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其间白天最高气温12℃~18℃,夜间最低气温0℃~6℃。其中4日、9日至15日大气扩散条件和能见度总体较好,5日至8日有所转差,3月11日至12日风力较大。

编辑 樊一婧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