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匹马被埋21天后得救 救援人员:这就是奇迹

2023-03-02 09:33:22 快科技 

2月6日,土耳其一天之内发生了两次7.8级大地震,此外还有多次发生6级以上余震,大批房屋倒塌,截至目前,强震已造成该国共超过4.5万人死亡

灾难发生后,多国救援人员参与其中,搜索幸存的生命,当地时间本周一,土耳其商人坦苏·耶根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匹被困21天的马被从废墟中救出

可以看到许多人挤在一个大洞的边缘,后面有一台挖掘机,一名男子在洞的底部拉着一根绳子,帮助一匹棕色的马解脱出来,爬出洞口,参与救援的人员大呼奇迹,这匹马被救出时健康状况良好,经治疗后已被转交给主人。

耶根写道,“太棒了太棒了,在地震发生21天后,救援队在阿德亚曼建筑物的废墟中发现了一匹还活着的马。”据悉,该视频是在土耳其东南部的阿德亚曼市拍摄的,该市靠近引发地震的断层线。

截至本周二上午,耶根分享的这段视频在推特上的浏览量已超过200万次,并被大约5100人转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