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互动(IDEX.US)旗下电动摩托车制造商Energica联手OEM厂商开发新越野电动平台

2023-03-03 09:13:1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2日,优点互动(IDEX.US)宣布,其子公司、高性能纯电动摩托车制造商Energica Motor Company(Energica)正在与一家主要的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合作开发新的电动两轮车系列。Energica的业务部门Energica Inside将提供设计和工程服务。

该公司补充道,Energica Inside提供了一项可行性研究,以确定越野电动汽车平台的最终配置。该公司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对OEM的现有平台和电池组进行了技术评估,以验证最终的产品电池规格。

目前,Energica Inside已经有多个项目正在进行中,包括与美国电动拖拉机制造商Solectrac的合作。Energica Inside正在帮助Solectrac开发其下一代电动拖拉机。

(责任编辑:刘静 HZ0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