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LV官网买包近2年未发货:最后商家取消订单

2023-03-07 14:33:35 快科技 

3月6日消息,据梨视频报道,华先生(化名)在社交平台表示,近两年前在路易威登官网下单购买的两个包,至今未发货,并称品牌方也未主动与他联系。后与客服核实订单号,售后专员表示这款包暂时无货,只能取消订单,不能换款、不能改单。

随后华先生对记者表示,2月中旬该订单被商家取消,目前退款未到账,仍在与路易威登方面交涉,询问款项进度。对于两年不发货也未主动联系客户,客服专员解释称曾有过联系,但可能电话被屏蔽。

该事件曝光后引发关注,路易威登客服人员表示,上述包款属热销款,在官网释出时也都是预订单、不是现货单。预订产品等待时间在1-8周左右,部分产品的预计等待时间也会有超过3个月的情况。并表示由于客户不能自行取消订单,可以选择来电或者留言取消。

对此,河南泽槿律师事务所主任付建认为,消费者已经等待一两年,商家以缺货为理由拒绝发货,已经违约。双方存在合法有效的买卖合同,由于缺货导致合同目的不能实现,属根本违约,商家应承担违约责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