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祛痘弘扬雷锋精神强化企业软实力

2023-03-08 13:33:37 商业观察网 

日前,在民营企业代表与市场监管所领导共同举办参与的“向雷锋同志学习”—— “3·5论坛”上,来自高科技企业悟空祛痘代表的发言不仅赢得活动参与者的交口称赞,更引发了活动现场的热烈讨论。

这篇题为《用雷锋精神强化企业软实力》的发言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悟空祛痘以雷锋精神打造企业文化,完善企业管理,树立企业形象的具体做法,认真总结梳理了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收效和体会。

悟空祛痘以“雷锋精神”打造企业文化,将其融入企业举办的各种主题活动中。新春佳节联欢团拜、五四青年节的激情演讲、八一建军节的军史讲座队列训练以及“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拓展训练……各种活动承载着“雷锋精神”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净化心灵,提升道德素质,使员工精神风貌焕然一新。

当“雷锋精神”成为集体意识,化作行为准则,就可以强有力的融和人心,凝聚团队。在悟空祛痘,无论是门店服务,经营管理,还是科技研发,雷锋那为人称道的“奉献”精神、“螺丝钉”品格、“钉子”态度和“一滴水”境界处处可见。在每年年终企业表彰的优秀员工中,既有“力争上游的人”、“忘我劳动的人”,也有“永远谦虚的人”。好人好事在企业中不断涌现,助人为乐蔚然成风。

“雷锋精神”既能强素质,又可塑形象。

近年来,悟空祛痘不遗余力,策划组织参与了携手“轻松筹”, 为清华长庚医院和京都儿童医院的医护工作人员捐赠护肤产品,致敬防疫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等大量慈善公益活动,通过“学雷锋做好事”,积极承担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

悟空祛痘以文化人,为永不过时的雷锋精神赋予崭新的时代内涵,不仅有效提高了员工整体素质提升和企业社会美誉度,更为民营企业赓续雷锋精神强化软实力作出了有益的探索。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