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品牌发展新机遇,“SS有互”春夏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3-03-14 15:18:42 投资资讯网 

在新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市场结构正在发生悄然变化,消费者从传统生活刚需的供给越来越趋向于个性、智能、服务等多样化需求。从消费互联网迈向产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刚需。伴随数字化时代来临,电商和品牌都在积极思考在营销上的全新裂变之路。

3月12日,“SS有互”2023春夏发布会在杭州武林之星圆满举行。发布会现场聚集了美妆、个护、大健康领域的行业大咖、权威媒体等千余位超强嘉宾阵容,共同见证“SS有互”新平台上线。同时,“SS有互”平台负责人张超、品牌负责人孔茗等就当下经济形势、行业趋势变化和创新变革等话题进行深度讨论,助力构建品牌发展新格局。

以品牌为核心,发挥“四力”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2021年中国网购用户已近8亿,增长空间,各大平台的拉新成本持续创造新高。也就是企业想要再突破流量增长的增长变得非常难了,用户数量达到极限,此时考验的是品牌的发展潜力。

针对市场环境发生的变化,“SS有互”项目团队为构建起新消费品类壁垒,从大健康、美妆、生活日用等领域全链路出发,开发高端系列维系平台高质量用户,同时结合消费者的新需求场景和价格带,培育推广品牌,以此上线“SS有互”平台,定位更精准的消费者画像。

在坚守品质底线的基础上,以品牌为核心,发挥专属于“SS有互”平台的产品能力、渠道能力、创新能力以及服务能力。”从选品、渠道、传播三方面出发,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新一代的悦享生活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以“五大引擎”,搭建品牌生态电商

“SS有互”以智能化技术中台作支撑,利用流量、收益、技术、创新、留存这五大引擎,积极拥抱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提升平台的综合能力和服务能力,搭建起良好的品牌生态电商,实现共同的价值赋能在技术升级的前提下,建立大数据化的潜在用户群,组合亲民化的营销手段,社群玩法,洞察用户的触媒习惯,抓取用户的核心诉求,以此实现更好的品牌传播。

值得一提的是,“SS有互”项目负责人张超表示,“针对过往市场乱价的情况,新增第三代物联网编码标识技术,直接应用于条包,破坏90%以上仍可识别,极大提升造假难度。”

以品牌创新,寻求流量增量

电商经济方兴未艾,随着各方势力在私域电商领域的角逐加剧。“SS有互”平台作为全球品牌生态链管理平台,电商行业风起云涌,如何在浪潮中激流勇进?

“SS有互”品牌负责人孔茗对此作出回答,“未来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是品牌服务力,自上而下,全品牌服务体系支持,让消费者全流程体验,‘SS有互’平台全链路赋能自营品牌。”同时,官宣了青泽野、ATP、喵社长等新品,希望能够建立起用户与平台之间的连接,不断形成用户裂变,精准化的数字营销,为品牌赋能,二者相辅相成。

最后,“SS有互”与华熙生物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以此打通华熙旗下包括润百颜、夸迪、肌活、米蓓尔、润熙泉、新瑞在内的七大品牌线。在新消费的浪潮之下,“SS有互”将以今天的发布会为全新的起点,助力品牌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用户及营销环境下立于不败之地。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